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校领导慰问我院暑期在岗一线职工
2019-07-19 10:44 张仁俭 

88D84

7月18日上午,正值酷暑高温,校领导宁晓明、李梅英在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院看望、慰问暑期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送上消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首先深入1、2号公寓楼改造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与施工方合作情况,向负责同志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积极商讨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意见。宁晓明强调,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工期短、任务重,希望管理部门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争取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好既定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学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施工,打造安全工程;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注意防范廉政风险;项目具体负责人要对施工质量做严格要求,高标准抓好每一个流程环节;在行健馆走访时,对于建筑设施老化,漏水严重等问题,宁晓明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校领导非常关心宋跳校区餐饮工作,实地查看师生就餐环境,针对新学年学生人数增加,一家餐饮经营不能满足师生就餐需求,提出引入竞争机制,利用外部资金,将二楼空置餐厅打造成具有特色的风味餐厅。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和一线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岗职工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最后,在三楼会议室,校领导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后勤、教学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