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一见倾“新”,我院迎来史上最特殊的一级JOUers
2019-08-31 18:32 包家官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他们带着淮海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迈入江苏海洋大学的校门!8月30、31日,1200余名对口单招与专转本新生相约宋跳校区,他们送别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只为遇见最美的自己!一见倾“新”,迎接他们的是学院的几分新意与满满心意。

“志愿红”点燃热情火

如果青春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在迎新第一线,由200多名老生组成的新生班助与迎新志愿者队伍佩戴党徽、团徽,身着“红马甲”,顶着“秋老虎”,用如火热情迎接着每一位萌新与家长。迎新两天他们人均每天20000步,拖拿行李带着新生与家长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用亲切的问候、耐心地沟通与热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新生与家长的心。

“爱心绿”温暖学子心

关爱是最好的迎新姿态。为经济困难学生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缓交手续,根据残疾学生特殊状况及时调整宿舍与床位,保障新生报到“一路绿灯”……迎新期间,全院上下以关心添温馨,用热心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新生接待处及迎新服务点,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院领导加班加点督战后勤保障,实时了解报到进展;各部门各司其职,奋战一线…… “店小二”的服务精神让迎新的酒馆不打烊。

“海大蓝”开启新征程

蓝色希望,海洋梦想在这里起航IJOU新地标,海洋墙绘……学校更名后几抹海大蓝连同新改造装修的食堂、宿舍无不让人耳目一新,催人奋进。今年新生中年龄最大,出生于1987,孩子即将二年级的路路同学告诉大家,高中毕业工作多年又参加高考考上专科进而通过转本考试成为JOUer的她将在这里继续奔向诗和远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