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9-19 14:56 叶景明 

9月18日下午,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敦行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党员共计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丁兆奎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周清华书记代表委员会作的《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万金店代表委员会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周清华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5年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三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对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办学转型步伐做出新的部署。

报告认为,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两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先锋模范和监督保证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几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中位居全校二级学院前列,并荣获2017—2018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有两个党支部获得“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1个党支部被列入校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

关于今后三年学院党委主要任务,报告提出,要紧紧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年度党政工作安排,以“转作风、促改革、谋发展”为今后工作开局破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汇全院共识、集全院智慧、聚全院力量,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力实现“四个突破”:以党建统领发展,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以思想引领发展,在激活内生动力上实现新突破;以创新驱动发展,在促进办学转型上实现新突破;以氛围带动发展,在优化育人环境上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