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上再获佳绩
2019-12-10 17:49 包家官 

12月8日,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落幕,我院共组织21支队伍参加“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等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5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另有4支队伍在决赛前期经赛事组委会专家网络评审,获得三等奖。

其中,G电气172班严冬(指导老师:李涛)、G电气171班张浩(指导老师:孙成广)、G机械182班申旋旋(指导老师:包家官)分获“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二等奖,Z软件161班陈真杰、张文晨、钱立金作品《校园胖番茄》(指导老师:万金店)获得“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二等奖,G会计171班郭佳容与G机械172班朱伟超作品《Courage》(指导老师:包家官)获得“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二等奖。相关指导老师荣获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连续第二次荣获该项赛事“优秀组织奖”,万金店、包家官获赛事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并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担任赛事组委会主任。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共有来自全国1100多所高校的15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780支队伍入围决赛。

这也是我院继2017年、2018年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教育部高校毕业就业协会分别主办的第三届、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之后连续第三年参加该项赛事并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建一高”目标指引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淮海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转型发展工作方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特别是在大学生就创业指导方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丰富《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