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副校长金芙蓉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1:04 方璐 

2月11日,副校长金芙蓉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国军参加调研,院长丁兆奎陪同调研。

金芙蓉一行首先来到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她询问了工作人员近期学校的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严格执行现行防疫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金芙蓉来到防疫隔离房、院操场等重点场所,检查各处具体防控工作。金芙蓉强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严格管理,严密防范,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院设立了检疫点,严格检查、管理进入校园的人员车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