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举行“防疫重任勇担当 冲锋陷阵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18 16:09 叶景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办“防疫重任勇担当冲锋陷阵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返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院长丁兆奎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周清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党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中,冲在一线,勇当先锋,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坚强屏障,牢牢守护广大师生的幸福安宁。周清华指出,开展“防疫重任勇担当冲锋陷阵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党组织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庄严承诺。周清华强调,抗击疫情党员先行,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担当。作为共产党员,越是在防控形势更加复杂、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的关键时刻,越要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英勇向前。那里最紧急、那里最危险、那里最困难,那里就要有我们党员的身影。

学生党员申旋旋代表党员进行表态发言。她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勇于冲锋在前,当好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当好疫情防控“守门者”,当好疫情防控的“搬砖人”。

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带领全体党员现场承诺:“抗击疫情,践行初心;率先垂范,勇担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共抗病毒,我们先行。”坚决贯彻上级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承担起抗击疫情的光荣任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担职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李杰、薛文诚、仲阳等17名学生党员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加入所在社区、村委会疫情防控队伍。在他们带动下,学院有52名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相继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徐州市铜山区团区委等4家单位先后向学校和学院致以感谢信,赞扬他们用责任和行动诠释青春正能量。开学报到前夕,张凤阳、郭城、龚涛、张娟等40名学生党员提前投入到开学志愿服务中,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

为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提出的“共产党员要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冲在一线、冲在第一时间、冲在最危险岗位”的号召,组成抗击疫情教职工党员突击队,在校园环境清洁消杀、校区24小时应急值班、学生开学返校健康检疫、防疫隔离场所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展示党员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