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召开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0-09-07 11:31 叶景明 

9月6日下午,学院在敦行楼报告厅召开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传达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会议,院长丁兆奎总结部署工作。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在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秋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丁兆奎代表领导班子向暑假奋战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暑假期间,各科室许多同志放弃休息,顶烈日、冒酷暑,非常辛苦,做了大量工作,为秋时期开学奠定良好基础。丁兆奎指出,秋学期工作要突出“三个确保”: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2020年新生顺利入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建设。丁兆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自加压力、主动发力、奋发努力,把学院转型发展、高质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到心无旁骛、责无旁贷、拼搏奋斗,以新业绩、新答卷演绎学院发展新的篇章!

周清华就做好秋学期工作,推动事业高质发展,突出强调两点要求:一是必须重视“四个方面”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政策形势学习、业务技能学习和文化知识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胸怀大局、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做好工作打好基础。二是必须重视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个是打造工作特色,在深入思考解决“什么是特色”和“如何形成特色”上下功夫,根据学院办学目标定位,探索形成自身办学特点和办学优势;一个是抓紧工作落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一心一意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工作,确保完成办学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