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2020爱你爱你”,学院迎新模式全面开启
2020-10-08 17:27 张楠 

初秋的宋跳校区凉爽宜人,2020级“萌新”们俨然成为了校园一抹靓丽风景。来自22个新生班的908名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新时代的担当陆续走进宋跳校区。

2020爱你爱你

10月8日的宋跳校满园是“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标语。早上7:30,随着222名寓意无限关爱的迎新志愿者全部就位,学院迎新模式全面开启。院领导第一时间亲临迎新一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现场答疑解惑,各部门坚守岗位,全院上下以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使报到流程环环相扣,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校门口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徽和迎新志愿者胸牌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异常亮眼。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不入校,迎新任务更加繁重的现状,学院在迎新志愿者一对一帮扶的基础上从食堂、物业、超市以及临近社区调集包括送餐车、三轮车、手推车在内各种车辆,帮助新生运输行李。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为了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院早早组建新生及家长微信群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并通过“订制服务”为特殊学生提供特殊关爱。录取后获悉Z财务201班一同学患有急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不能爬楼的情况之后,学院领导及时协调教学部门将该班级除机房以外课程全部调整至一楼教室上课;得知G机械203班一同学因腿部受伤手术,学工办及时进行协调,将其宿舍调至一楼;在学院的倡议下,Z计算机201等多个班级成立互助小组。

迎新现场,学院安排了包括合唱、太极表演、吉他弹唱、迎新舞蹈等在内的“迎新快闪组合套餐”,《国家》、《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唱响爱国、爱校情怀的同时为新生增添入学惊喜,为等候在校门口的家长们消除担忧与疑虑。

爱你不是两三天

作为全校最早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学院,学院提前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业大礼包”,按照学以致用的应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理念引导全体新生提前进行职业生涯探索和生涯规划设计。同时鼓励新生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红色书籍,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感恩劳动,将立德树人贯穿入学前教育全过程。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早早谋划,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协调会、迎新班主任会议、迎新志愿者及新生班助培训会,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隆重、有序、热情、周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