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来我院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2020-10-08 17:40 叶景明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副校长金芙蓉陪同下,来到我院迎新点和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在厚德楼广场新生报到现场,王自力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关心了解迎新情况,对他们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自力深入学生公寓楼宿舍,看望问候新生,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处,他都要悉心询问他们来自那里,对新环境是否适应,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言语中透露着对新生的真切关怀。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了解熟悉新的校园环境,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节奏,重视个人卫生健康,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努力创造人生美好未来。

王自力还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品。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慰问,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慰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