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无悔梦起航”我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22 10:59 陈姝含 周鹏宇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同时欢送我院2021届毕业生,祝福毕业生们扬帆起航。毕业前夕,我院在厚德楼门口举办了“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无悔梦起航”毕业晚会。院长丁兆奎、党委书记赵求勇、副院长李明金、副院长隋福利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400余名毕业生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上院长丁兆奎、书记赵求勇分别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依依惜别。

晚会在大鱼海棠舞蹈队带来的动感舞蹈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耀眼的舞姿、展现了青春最明媚的色彩。随后,以吴钰炜、章凡同学歌唱李大钊作词的《青春》,开启晚会的第一篇章:章青春心向党。海韵太极队和保安赵斯米带来的《武韵太极》,以太极拳和太极刀展现了太极的和谐之美。青协的话剧表演《情“疫”暖“艾”》以艺术的形式普及抗疫知识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展现大学生抗击疫情、抗击艾滋病的责任。国风社带来的舞蹈《燕无歇》,轻盈流转,婀娜多姿。团委带来的朗诵《青春中国》,让我们领略到先辈们走过漫道、越过雄关、驰骋疆场、英勇杀敌,他们以枪杆做笔,写下的崭新中国,他们以热血为色,描绘的青春中国。

晚会以心协带来的手语《我们都是追梦人》开启第二篇章:奋斗正当时。陶媛媛、秦婧文带来的歌曲《小幸运》,用柔美的嗓音诉说了一段遇见,一段青春,一段幸运。校友靳冬赛带来的魔术《大变活人》,让我们置身奇幻世界,开启一段视觉与欢乐的双重奇幻之旅。非遗协会用幽默的相声《谁是明星》,给晚会再增一丝欢乐。小海鲨乐队演奏的歌曲《少年》,歌词极具共鸣,旋律激昂振奋。

团委文工部朝气蓬勃的拉丁《舞动青春》,开启晚会的第三篇章:建功新时代。辅导员李涛带来《贝加尔湖畔》,歌声空灵悠扬,仿佛将我们置身于唯美的湖畔旁,感受其神秘而宁静。团委文工部优雅矜持的古风美人,以曼妙的舞姿演绎舞蹈《烟雨行舟》,赢得阵阵喝彩。退伍大学生士兵自编自导的情景剧《寸土不让》,以“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为原型,由高原哨卡的退伍大学生士兵李志远、刘锟演绎,以情感颂军魂,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士兵的风采。由毕业班班主任带领毕业班学生代表、宿管、保卫组成的毕业秀,燃爆全场。

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走向尾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