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隆重举行宋跳校区新建运动场启用仪式
2021-10-21 10:38 叶景明 

10月20日下午,学院全院师生员工翘首企盼的江苏海洋大学宋跳校区运动场新建工程圆满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举行了启用仪式。

校长宁晓明为“江苏海洋大学宋跳校区运动场”揭牌,宣布宋跳校区新建运动场正式启用。体育学院院长赵宏,学院领导丁兆奎、赵求勇、李明金、隋福利、时树奎,全体教职工,学生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太极拳队代表及师生长跑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时刻。学院党委书记赵求勇主持仪式。

院长丁兆奎致辞。丁兆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宋跳校区建设的长期关心和支持,感谢为运动场建设埋头实干、冒暑施工的建设单位和后勤干部职工,感谢关注运动场建设的全院师生员,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田径运动场开工建设以来,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等学校领导时时刻刻关心项目进展,多次亲临工程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充分利用暑假短短两个月的窗口期,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抓安全、抓管理、保质量、保进度,终于在新生入学前胜利竣工。并顺利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的合格验收,获得ɪɪ类场地证书,成为绿色环保运动场。他指出,校区运动场改建,极大地改善了校区体育教学办学条件,更好地满足了师生运动健身需要,为开展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全院师生把提高素质、增强体质放在突出位置,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积极参与、主动锻炼,打造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代表申旋旋发言。她代表全院2950名学子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体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宋跳校区体育基础设施的投入。校区运动场的新建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也为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提升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启用仪式结束后,新建运动场迎来首场赛事——应用技术学院”2021.迎新杯”足球联赛“,宁晓明亲自为首场比赛开球。赵宏为学生长跑队鸣枪发令起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