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5 11:34 叶景明 

9月4日下午,我院2019年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宋跳校区行健馆隆重举行。校长宁晓明出席典礼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乔斌、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院领导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在主席台就坐。2019年764名专转本新生、全体辅导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丁兆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以“五个一(确立一个目标、养成一个习惯、学会一项特长、守牢一条底线、交好一份答卷)”寄语全体新生,要把握人生最珍贵的黄金时期,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报效祖国的博大胸怀、以滴水穿石的顽强毅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来,为人生、为家庭、为社会交上一份精美的答卷。

教师代表陶亚楠发言说,未来无限可能,作为老师,我们的追求和荣誉永远都与你们联系在一起。你们是幸福的,老师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老师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老师才是优秀的。

新生代表管宇婷发言说,我们要共同秉承江苏海洋大学“严师尊道、明德至善”的优良校训,努力学习、团结友爱、奋发作为,今后,我们要用奋斗为母校增添光彩!

宁晓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对2019年专转本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喜事连连”来形容学校成功更名短短几十天来,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江苏海洋大学迈向新征程的喜悦、赞誉、期待与支持。他指出,9月1日,学校召开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这是开启学校新征程的纪念大会,更是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你们是学校更名江苏海洋大学后进校的首批新生。你们是幸运的,你们入学正值国家从富起来迈向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国家最近又批准建设江苏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自贸区,你们面临的发展机遇将会更多、空间更为广阔。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勤奋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他说,两年以后,我将亲自把江苏海洋大学的毕业证书送到你们手上。

宁晓明热情洋溢的讲话激起了全场新生的强烈共鸣,会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开学典礼上穿插了温馨、喜悦的庆生环节。财务172班高伶俐同学的生日与开学典礼同日,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宁晓明亲自为这位幸运女孩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

最后,全场师生齐唱《江苏海洋大学校歌》,开学典礼在激昂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