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生社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
2019-09-06 15:01 张楠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月5日下午,学生社团党支部在敦行楼1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

与会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基本任务、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要求,并根据支部委员会建设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补选张楠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随后,党支部书记包家官对本学期新转入该支部的14名党员进行了党支部概况与工作要求培训,并就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具体要求对支部支部党建工作五大着力点、五大活动平台、“一体三育,四个引领”及支部党员“五个一”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同时就如何用好、学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强国”强化学习、打磨理论思维、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进入学院学习报表前十名的曾凤姣、蒋南星、朱伟超等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对作为学生社团党支部进行学生党员自我教育、管理、监督机制探索重要载体的学生党员初心社进行了2018-2019-2学期先进个人表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