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视察2019级军训工作并看望军训教官
2019-09-09 09:16 黄彬 

9月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军训旅副旅长、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江苏海洋大学军训旅副政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到宋跳校区军训现场,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并看望军训教官。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挡不住军训新生的训练热情,还没到训练场,铿锵有力口号声就一阵阵传来。操场上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军训旅第六营营长任晓波向周清华和万金店汇报了军训工作开展以来的训练情况及下一步汇报表现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周清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军训教官严格施训的感谢,并赠送了军训教官纪念品。随后对学院军训保障组的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务必为军训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协调校园资源,为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支援。

军训旅首长亲临训练场看望军训新生,给了同学们莫大的鼓舞,各方队同学们均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完成大学生涯第一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