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19-09-11 14:55 黄彬 

9月10日,学院保卫科邀请高新区花果山派出所庞国栋警官在敦行楼201报告厅给军训新生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庞国栋着重从防财物盗窃、防诈骗、防人身伤害等大中专院校常发的案件类型入手,详细讲解了大学校园内学子们常遇到的安全危害。通过发生在连云港市大中专院校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分析了诱发案件的原因,涉案人员的处置。庞国栋还特别强调了案前如何避免涉案,案中怎样规避风险,及时报案,减少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案后保护好证据,配合校方、警方调查。

同学们听后表示,讲座中身边的真实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虽然身处象牙塔,但安全防范的意识不能松懈,安全防范的能力要提高,确保大学生活平稳顺利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