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检查2019级对口单招学生上课情况
2019-09-16 14:53 方璐 

9月16日早上,我院2019级对口单招学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节课,院长丁兆奎、副院长隋福利带领教学办同志先后来到敦行楼、厚德楼、藏修楼、玉成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院领导根据新学期课表,在教学楼巡视、查课,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如何整合教室资源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情况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良好。在新生开学前,教学办提前做好了新生开学准备工作,提前发放新生课表,组织新生选课,通知新生提前熟悉教室环境,以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