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太极队在市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17 10:45 张楠 

为弘扬太极文化,发展校园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太极队于9月14日在校通灌校区体育场,参加了由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连云港市武术协会、海州区武术协会承办,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连云港前卫武术健身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连云港市太极拳比赛暨第五届武林大会,取得佳绩。

比赛在连云港市武协会长宣布开始时拉开了序幕。随后只见选手们身着整齐统一的太极拳服,优雅大方的太极拳武动着全场,选手们个个挥洒自如,将太极拳行云流水,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我院参赛选手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将“白鹤亮翅”,“手挥琵琶”,“双峰贯耳”,“如封似闭”等二十多个动作精彩展现,动作整齐划一,颇有气势。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顾可明获男子青年组太极拳一等奖;朱雷获男子青年组太极拳二等奖、男子青年组太极器械二等奖;张世铖、繆志浩获男子青年组太极器械二等奖;王杰获男子青年组太极拳二等奖、男子青年组太极器械三等奖;吴轩获男子青年组太极拳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参赛学子进一步感受了中华博大文化,亲身体会到太极拳运动音乐的韵律,哲学的内涵,从中感悟人文情怀,同时也展现了江苏海洋大学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