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高新区消防大队来我院检查消防工作
2019-09-20 08:36 黄彬 

9月28日,连云港市消防支队高新区消防大队来我院检查消防工作。高新区消防大队刘函如带队对我校区消防设备、楼宇防火安全、日常消防管理工作,做了专项检查。

我院保卫科黄彬首先介绍了我校区的楼宇场馆的基本情况、主要配置消防设施及日常消防宣传教育、消防巡查检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情况。随后刘函如到学生一号公寓和三号公寓对室内消火栓栓口水压做了测试,并做了出水试验。对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灭火器配置、疏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灯、安全出口等做了检查,在学院水泵房做了自动手动气泵切换、手动起泵试验。

通过检查,高新区消防大队对我院消防工作基本满意,但也指出了在宿舍安全出口上锁等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