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9-20 08:38 包家官 

9月18日,一个所有中国人必须铭记的日子!14个春秋冬夏,3500万同胞伤亡,无数先烈血染山河……88年前那刻骨铭心的屈辱,我们一刻也不敢忘记!

当天下午三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聚敦行楼201报告厅庄严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在院领导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观看 《“九一八”事变回顾》影像资料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铭记初心、勿忘国耻,并通过哀悼仪式深切缅怀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为国捐躯的将士、爱国人士。

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发表讲话,深情回顾十四年抗战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爱国救亡运动中所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他说,14年的苦难与磨砺,留给我们的遗产无比珍贵,留给我们的力量无比强大。和平来之不易,世界仍未太平,今天,我们仰望星空、怀揣梦想,是因为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苦难的岁月永不能忘,我们必须牢记来时的路,让历史不再重演。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吾辈当自强!

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主持纪念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