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0 10:46 叶景明 

遵照《江苏海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部署,9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院长丁兆奎,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李明金、隋福利出席会议。

周清华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至第四章内容。丁兆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至第四章,万金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第一章和第二章,李明金、隋福利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选编》部分章节。

晚上,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专题展开了第一次集中研讨,深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周清华在研讨交流时指出,历史和实践证明,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只有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才能团结和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才能在新的伟大斗争中不断赢得新胜利。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丁兆奎在研讨交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政治问题在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我们党深刻认识到,党内存在的很多问题都同政治问题相关联,都是因为党的政治建设没有抓紧、没有抓实。中央纪委查处的中管干部案件也警示我们,对党的政治建设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必须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加强党的基层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加强党的政治修养等方面内容作了认真的研讨发言。

会议还对第二专题的学习做出了安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