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23 12:20 包家官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9月23日凌晨,学院师生带着对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与新学年的憧憬,齐聚宋跳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主题升旗仪式。院领导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763名在校生参加仪式。院学工办主任张明祖主持了本次升旗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共和国峥嵘岁月七十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教导同学们“新中国,一路至今日,没有其他,只因中国有梦、有付出。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望……展望新学期、奋进新时代,对于每位同学而言,立身自行,以学为基,认真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才是爱国的最好表达”。他勉励同学们从创设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起,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发现美、创造美的日常实践,把劳育、美育融入大学日常生活,提升宿舍内务卫生水平及宿舍文化内涵,用心打造“高颜值”最美学生宿舍;认真对待大学生活的“每一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修身立德、读书做学问做到大道至简、久久为功。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孔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激励同学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尊重知识,珍惜时光,认真学习,遵规守纪,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