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生社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习讨论会
2019-10-09 16:58 包家官 孙晨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收看收听及学习讨论活动,我院学生社团党支部于10月8日中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包家官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第三部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深入把握“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随后,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收看收听感受开展学习谈论。张雨睿、龚涛、严冬、朱伟超、卞仁勇、姜彤彤、曾凤姣、赵新星等8位学生党员分别结合所观所感所见所闻作重点发言。

“国之昌盛,军之威武,前辈功勋,你我大幸。这山河壮丽辽阔,这盛世无与伦比。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不忘初心,劈波斩浪!”“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伟大祖国追梦圆梦的征程上,一定会有我们新时代学子的身影。我将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书写属于自己也属于伟大祖国的人生华章!”“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时,心中的自豪感,喜悦感油然而生,阅兵时,有两辆轿车牌格外引人注目1949,2019看得我热泪盈眶,这也仿佛在告慰先辈们,这盛世如你们所愿,飞机不用飞两遍了”“我们作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青年党员,不能忘记前辈们的艰辛,要肩负起我们的使命,加强学习积累,充实自己,与时俱进,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为祖国添砖添瓦。”“东风41是和平的捍卫者,也是我们的护身符。我们应该感谢那些在暗处默默奉献的科研人员,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底气、有能力去守护家园,佑护中华。”庆祝大会盛况引起大家广泛热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