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
2019-10-11 08:01 叶景明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敦行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观看《大国重器》系列视频。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院教师、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习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大国重器》系列之《“蛟龙”探海》《“辽宁号”航母》《中国天眼》《“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悟空”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等五部视频报道。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我们喜逢盛世,有幸赶上这个伟大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