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院领导给党员讲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2019-11-08 14:16 叶景明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院党委书记周清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清华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确立的条件”、“党的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守初心、担使命,如何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四个部分系统阐述了建党以来,无数共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保持建党时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周清华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中国梦”践行者和应用型人才目标,从三个方面着力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一是聚集立德树人,健全“大思政”工作格局;二是秉承铸魂育人,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主渠道建设;三是坚持协同育人,融合课程思政与第二课堂。

周清华强调,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是一个长期的实践过程。全院每个党员都要有事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