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开展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19-11-08 16:52 黄彬 

为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知识水平,我院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8日,我院200多名师生在敦行楼报告厅聆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从火灾对人民生命财产的严重危害,到造成火灾的主要原因;从火灾的种类划分,到大学高校常见的火灾案例;从常见的灭火设施使用方法,到安全疏散逃生注意事项。通过细致的理论分析,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高新区消防大队消防安全宣传车也开进校园,宣传《消防法》和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常用知识。消防官兵向师生展示了我市消防支队的常用消防、救援装备。在篮球场消防官兵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示范了灭火器对油盆灭火,同学们踊跃申请出列,体会灭火器灭火,亲身感受火场扑灭初期火灾。

通过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绷紧消防安全的弦,时时处处倍加小心,确保校园安全平安和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