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2019学生手册》考试
2019-11-13 11:11 包家官 陈辰 

为使新生全面学习了解我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学院于11月11日晚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江苏海洋大学2019学生手册》考试。全院30个新生班1216名同学参加考试。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请假的准假权限为?”、“《江苏海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十五条无正当理由旷课多少学时,给予警告处分?”、“我校2019级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规定,专转本、对口单招、预科转本四级成绩应达到多少分?”、“《江苏海洋大学考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与处理办法》第七条规定,考生有哪些行为之一,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给于留校察看处分,同时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和正常补考资格?”、“我校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中,综合奖学金一等、二等和三等奖的文化考试平均成绩要求分别为多少分?”、“学生宿舍应当建立健全制度,主动做好宿舍内务,保持室内干净、整洁、通风。”、“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简述学业预警的等级、标准与处理办法?”、“你如何认识大学生活?在大学中,你最想完成哪几件事?”此次考试以我校2019版学生手册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同时也引导新生对于大学的规划。

考试结束后,新生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对于他们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