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院领导给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责守纪、担当作为
2019-11-14 14:36 叶景明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学院在敦行楼报告厅举办专题党课,院长丁兆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责守纪、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丁兆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实际,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展示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归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

丁兆奎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毫不保留地忠诚于党,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丁兆奎强调,高校承担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履责守纪,勇于担当作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要带头发展担当,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转型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