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清风廉韵 春华秋实——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微党课
2019-11-15 15:52 陈姝含 吴钰炜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我院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在敦行楼报告厅面向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举办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清廉微党课,以廉政教育新模式传递廉政知识,使党风廉政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使学生从“被动”走向“参与”,勉励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初心守廉”。

周清华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涵养青年的廉洁自律之气”进行阐述和讲解。他希望全体师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善养廉洁自律之气,以理想信念为本,志存高远,坚守初心 ;以纪律规矩为戒,防微杜渐,秉承初心;以严以修身为要,知行合一,笃行初心。做廉洁自律,合格的党员、学生干部。

周清华语言平易近人,讲道理、摆事实,并对大学生关注的时政问题,深刻剖析,有力回应。最后,他鼓励我院学子要树立“国家至上,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做表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