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红歌映初心,唱响新时代——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红歌比赛
2019-12-02 16:52 陈姝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工会、团委携手举办“红歌映初心,唱响新时代”红歌比赛,旨在缅怀历史,讴歌党的自强不息,以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明金、学工办副主任包家官,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李明金一曲浩方嘹亮的《咱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接着参赛同学们以嘹亮的歌声,青春、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陈怡菁和金子轩同学用清脆悦耳的歌声将《国家》演绎的淋漓精致;秦婧文同学天籁般嗓音配上吉他的演奏,唱出了我们内心感叹《我爱你,中国》;荣获独唱一等奖的韩宇新同学将《大中国》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退伍大学生士兵们带来的《假如今天战争爆发》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他们用简单的旋律,豪放的呐喊,唱出军人最炽热的声音;辅导员李涛老师的《我的中国心》再一次让我们在红色的旋律中得到了心灵的洗礼。

万金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天耀中华》、《走向复兴》、《团结战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旗飘飘》等在参赛者的激情演绎下,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最后,活动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