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心协“时间胶囊: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顺利开展
2019-12-04 16:10 包家官 黄芷筠 申旋旋 

为了进一步增强增强我院新生适应能力与自我认知能力,增强大家的计划性、目标性,我院心理协会于日前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时间胶囊: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

活动中,新生们纷纷执起时光之笔,给一年后或毕业后的自己写上一封信放入“时间胶囊”。他们有的将自己一年的目标认认真真的写在纸上,有的将最近烦恼、不开心的情绪写下来塞进自己的信封,有的给未来的她、他、它或自己留下只言片语……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期待。心协的同学们认真收集整理参与者的信件以便在“约定的时间”以心灵慢递的形式送回他们的手中。通过这种形式让寄件人通过书信的形式减缓焦虑感,减轻压力,让新生们在大学初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让同学们懂得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帮助同学们进行了生涯规划,为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