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培训会
2019-12-05 14:11 陈姝含 吴钰伟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我院特邀请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创新创业研究所所长、“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江苏省十佳双创名师”徐永其教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和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参赛团队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永其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创青春”相关事宜,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创业项目经典案例,给同学们讲解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事宜及研磨作品注意事项。参赛团队依次对各自项目作简要汇报,徐永其教授现场为参赛团队项目点评、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积极进取,坚持创新创业。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一方面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创青春”创业大赛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与创业大赛的热情;另一方面,使对创业有意向、有想法的学生对赛事参赛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帮助他们明确个人、团队及项目在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好的为大赛做准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