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为2019年“青马工程”学员授课
2019-12-09 12:01 陈姝含 吴钰伟 杨子健 

日前,我院第十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第一讲开讲。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为青马班学员作了一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

万金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政治上靠得住、学习上做表率、工作上有作为、思维上有改善四点谈起,为学员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讲座。

万金店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要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勇于担当,勇于奋斗,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万金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共勉,并告诫同学们要在“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并祝愿同学们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