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副院长隋福利联系班级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12-09 14:30 陈姝含 虞凌杰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扎实推进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副院长隋福利深入班级,联系并参加指导班级活动。12月6日,G计算机191班团支部在玉成楼103教室举办“时代青年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隋福利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隋福利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时期正处在价值观形成、行为养成的关键时期,必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箴言,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中国梦”和“我的梦”结合起来。

比赛现场,来自G计算机191的8位参赛选手,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或从容自然、娓娓道来讲述着自己与祖国的故事。时浩同学以《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抒发了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胡天柯同学、翟佳慧同学分获二等奖,胡天柯同学结合亲身感受,以《祖国带起新无锡》,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家乡和对学校的热爱;翟佳慧同学《以你我之行,扬祖国之名》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表达了心系祖国、立鸿鹄志,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黄天豪,陈灵佳,吴祥翔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活动最后,隋福利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将进一步参与到班级教学实践、宿舍管理、素质拓展、社会服务等活动过程中来,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一起,把班级建设好、凝聚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