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学子争当创文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2-10 17:47 陈姝含 彭燕茹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我院联合路南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弘扬文明、助力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迎接文明城市国检组的到来,同学们前往极美苑菜市场、海宁小学、向阳公寓、新海中学延安校区、电信海连路营业厅、中国邮政南极路店等街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

在本次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主要开展捡拾地面烟头垃圾,规范摆放车辆,劝导遛狗不牵绳和乱晾晒,清理流动摊点和店外摆放,制止躺卧公共座椅、高音喇叭揽客等不文明行为,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护送小朋友离校等活动。

志愿者在搀扶老人过马路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热情健谈的老人,“很明显地感受到城市的变化,感觉道路宽敞了,清洁卫生,还有你们这些志愿者,大学生是吧!很好!” 老人不停地点头称赞。

我院学子们为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把学思践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城市肌脉纹理,铸造城市文明之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