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再度获奖
2019-12-17 09:03 包家官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由李涛老师指导的我院G机械182班申旋旋同学从校赛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省赛本科组三等奖,延续了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始终名列全校前茅的良好态势。

近年来,学院坚持将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作为引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着力点。长期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全面开展在校学生职业兴趣、职业能力、职业价值观与个人特征测试并邀请校内外职业规划专家进行讲座,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引导学生进行职涯探索,明确职业目标与发展方向。学院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与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深度融合,通过劳模面对面、企业家进校园、校友零距离等形式点亮学生职业理想,着力培养学生爱岗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鼓励学生在职涯探索、专业学习、人生定位与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先后有七名学子从校赛走向省赛并获奖,获奖人数居全校之冠。

本学年,学院再次在全院1200余名新生中全面深入地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制定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在长期实践的基础上,学院日益形成以校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奖获奖项目“打造职场文化,助推青春梦圆”为代表的特色校园文化。通过职业规划增强职业意识,职业精神点亮职业梦想的同时,学院在职场礼仪提升职业素养,职场文明助力精神文明,求职大赛提升就业能力,创新创业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均进行了有益探索与实践,并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