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举办“促进校商和谐,共筑美丽校园”市场分析演讲比赛
2019-12-19 11:55 张楠 陈佳慧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学生共建美丽校园,学院学生会于日前在敦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促进校商和谐,共筑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市场分析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我院外联部的13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现场,同学们看到了来自各院的优秀作品,通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终的获奖者,外国语学院的孙廑获得一等奖、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顾宏波获得二等奖、我院郭伟伟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同学们还欣赏到了优美雅致的古琴曲《半山听雨》,婉转动听的歌曲合唱《岁月神偷》。

比赛结束后,参赛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多,特别是参赛选手的方案和作品给了他们很多的启示,同时,通过活动,促进了学校各学院学生会之间外联工作的交流,分享了外联工作的经验,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外联部工作的内容与意义,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外联部更好的为学生和学校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