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学生女子排球队在校“木兰杯”女子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19 12:00 张楠 陈佳慧 仲美静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木兰杯”女子排球赛于近日在苍梧校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经过拚搏进取,最终进入八强,荣获道德风尚奖。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在排球队教练员的带领下,排球队员们从9月初便开始积极备战,寒风酷热从不懈怠,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比赛中,排球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应院人不怕困难、勇于向上、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毫不气馁,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们的赞许,更获得了校大学生排球协会及其他学院教练的认可。最终,学院女子排球队凭借着团结友爱、勇往直前的“女排精神”打进了八强,斩获了2019年“木兰杯”女子排球赛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