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举办“情暖师生、喜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12-24 12:24 张楠 陈佳慧 

为促进学院各部门合作交流,增进师生情感,丰富校园生活,12月20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松霖餐饮承办的学院“情暖师生、喜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在学生餐厅如期举办,在寒冷的冬日给全院师生送去了温暖,让学院的广大师生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冬至。院长丁兆奎,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李明金及部分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活动在学生餐厅准时开始,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师生们准备好饺子皮,调好了饺子馅,学院的师生员工一起包饺子,丁兆奎亲临现场,亲自给同学们演示如何包饺子,李明金也现场展示了多种饺子包法,同学们热情高涨,一个个饺子摆满了桌子,有花边的、有元宝的、有四角的、有麦穗的,形状各异。渐渐的同学们都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还开始了包饺子比赛,老师和同学们有说有笑,场面十分温馨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暖。

同学们包好饺子后,由食堂阿姨们煮熟,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后,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松霖餐饮负责人告诉大家,饺子里有六个萝卜丝馅的福气饺子,吃到这六个特殊馅料的同学,可以享受一个星期的免费午餐。为此,同学们都铆足了劲,努力吃饺子,都期望在这寒冷的冬季,得到这份满满的祝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