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以梦为马,筑梦青马——我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9-12-25 11:51 陈姝含 吴钰伟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为了加强青马班学员的思想引领,为学员们树立可爱、可亲、可敬、可学的青年榜样,激励广大学员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近日,荣获连云港市首届“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荣誉称号的曾凤娇同学为我院青马学员做分享,讲述她的青春故事。

曾凤姣同学在分享会上讲述了自己作为青春榜样,自强不息的故事。作为单亲低保家庭的她强学励志而又热心公益,先后获得江苏省与连云港市“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博爱青春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她重点强调大学生应该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奉献社会。她说“顺境不骄、逆境不馁,在压力、困难和挫折面前,小小的身体也能藏着大大的能量。”她累计无偿献血1600ml,并于2016年将造血干细胞录入中华骨髓库。她先后到赣榆县班庄小学、儿童康复中心、培智学校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

据悉,“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是学院团委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宣传学生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广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广大同学奋发向上的青春斗志与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