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荣获校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2019-12-31 15:50 陈姝含 胡廷辰 

近日,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我院选送的廉洁书法绘画类作品12组,廉洁摄影作品8组,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类作品6组,分获各类别作品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我院作为唯一一个非承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学院历来重视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2019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这一主题,广泛发动,组织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采取“讲一讲”、“展一展”、“赛一赛”、“谈一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文化宣讲活动,传递廉洁之声、传播廉政新风,创作了一批体现新时代精神、突出廉洁主题的作品。其中,陈姝含的绘画作品《廉》荣获廉洁书法绘画作品一等奖,周月的作品荣获廉洁摄影类三等奖,宋昊泽的平面设计作品《廉民》荣获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

这些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熏陶人、教育人、塑造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