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古琴队应邀参加市“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和文艺工作者联谊晚会表演
2020-01-08 08:32 张楠 

古琴是中华民族最早的弦乐器,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瑰宝,其优美婉转的炫音传承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古琴队在连云港市古琴协会会长——赵云军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市古琴协会在元旦节前夕应邀参加了市“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和文艺工作者联谊晚会,为到场的来宾送上新春祝福。

晚会现场氛围热烈,观众和嘉宾热情也很高涨,学院古琴队人员也在紧张的准备着,她们与老师反复练习曲目和表演的技巧,争取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一系列歌舞表演之后,古琴队员们身着素衣,款款入场,娴熟的手法拨弄琴弦,婉转悠扬的琴声应声入耳,扣人心扉,引人入胜。素白的大袖衫、空灵悠扬的炫音,让在场的嘉宾和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引领着大家找寻内心的宁静。

晚会促进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之间的交流,锻炼提高了学院古琴队员们演奏技艺,加深了她们对自己所担负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历史使命和责任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