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3 15:22 包家官 

22日下午3时,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再明确,责任进行再压实。院领导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李明金、隋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长、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兆奎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高校防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落实葛道凯厅长、王自力书记和宁晓明校长的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学习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及省疾病防控中心疫情防控有关建议,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要求、压实责任。会议同时要求学院各防控工作小组按照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值班检查、门卫登记防护防守、关键场所消毒等规定安排工作,并着手制定开学后的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仔细、周到、可实施、可操作。

丁兆奎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决服从学校统一指挥和领导,及时有效做好现阶段安排的每一项工作,特别是紧急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及时做好实施方案,完善应急预案,立即行动落实,杜绝成为一纸空文;近期及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具体到人、责任到人,关键时刻边汇报边干、边干边汇报。

院党委书记、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清华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坚定信心,科学防控,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加强心理辅导工作,提高防控工作效果。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院两级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身先士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