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6:54  

2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自立、副校长金芙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下阶段预案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院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陪同检查。

在测量完体温后,校领导一行先在大门口仔细查看进出登记簿,了解人员进出和车辆管控、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工作。随后,重点察看我院应急隔离点男生宿舍4号楼、女生宿舍七号楼6楼。

王自立对我院近期防控工作给子肯定的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坚定不移的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研判、科学防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