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2020-02-20 20:04  

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在党委扩大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通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开学将面临的各种情形,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工作举措。院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李明金、隋福利出席会议。

周清华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负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工作上不能有丝毫马虎。二是细化责任、落实到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准确,数据要精确,措施要明确,做到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三是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把困难和问题想在前面,积极作为、沉着应对。四是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五是发动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全力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丁兆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统筹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确保防控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