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工会送来“三八”妇女节祝福
2020-03-09 09:02 方璐 

送你关怀,抵御早春寒气;送你甜蜜,给你温馨浪漫。2020年“三八”妇女节,一个特殊时期的属于女性的节日。当天上午,学院工会委员来到女职工家门口,带着礼品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礼品满载来自学院的呵护与关爱——有浪漫甜蜜的巧克力礼盒以及抽纸这样的日常生活用品。女职工表示,收到礼品倍感贴心和暖心,坦言疫情期间,一定会完成好工作同时照顾好家庭,更加珍爱生命、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愿祖国早日打赢抗疫这场战役。

巾帼飒飒如惊鸿,窈窕翩翩若游龙。疫情期间,学院值班正常开展,女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冒着风险来到岗位上,既为保障学院管理正常运行,又为发生紧急情况提供保障;网上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女教师既要当“主播”,又要当大厨、哄孩子。这个三八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自信的笑容,心底的善良,血里的骨气,生命的坚强,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