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疫情防控进行中,水质保证首其冲----学院蓄水池清洗消毒顺利完成
2020-03-20 16:35 武新浦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文件要求,3月18-19日,后勤管理科组织相关人员对我院二次供水的蓄水池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洗消毒和管道检修,为广大师生后续开学返校提前做好准备。

后勤管理科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从施工申请报备、施工单位的选择、施工人员的资质、进入校园手续等都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程序逐一进行。施工过程中,后勤管理科水电部员工严格过程管理,检查清洗是否干净、消毒是否达标、设备运行是否正常,不放过每一个环节,紧盯每一个细节,并及时采取水样送达连云港市卫生防疫权威部门检测。

经过近两天的紧张施工,蓄水池清洗消毒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后勤管理科还将对校园内各类饮水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并做好校园水质监测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为师生喝上健康水、打好校园防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