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心系学校,共同抗疫——G电气181班学生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31 09:03 陶亚楠 

携手同心,战胜疫情;有幸成为江海大学子,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18届学生”。3月30号下午,学院收到了一箱来自远方的消毒液。据悉,该消毒液为我院G电气181班的高帆同学购买并邮寄至学院,用于学院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高帆同学是班级的副班长,也是学院青协的一名志愿者,疫情期间,在做好班级服务工作的同时,她积极行动,加入北京牛街东里小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挨家挨户发放居住证,并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工作。此外,她还参加了武汉当地线上志愿服务工作,帮助武汉市民线上解决日常生活的需要。

对于这次捐赠,高帆觉得自己所做的微不足道。当谈及捐赠物资的原因时,她说“江苏海洋大学是自己学习生活的地方,虽然自己目前不在学校,但心已归校,希望能尽己所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自己的校园,也希望在校园前线的老师们能够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