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我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4-01 10:18 叶景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3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李明金、隋福利,全体党支部书记、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部署、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

会上,周清华、丁兆奎、万金店代表学院分别与党支部书记、各科办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周清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与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学院党建水平。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要坚持安全稳定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实责任、严防重治、抓早抓小,加强疫情管控,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把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与业务工作都兼顾起来,都做出成效,为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