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调适心理,携手抗疫——学院心理协会举办情绪调节短视频大赛
2020-04-01 10:55 张楠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疫情期间大学生长时间处于居家学习的状态,长期的网络学习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大学生心理状况产生影响,因此,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成为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了调节学生们的情绪,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3月10日至3月25日,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调适心理,携手抗疫”情绪调节短视频大赛,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以“调适心理,携手抗疫”为主题,鼓励学生发掘生活中的正能量,创造出优秀作品,调节疫情在家的低落、疲惫情绪,展现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比赛要求每位参赛成员拍摄1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并上传至学院心协官方抖音号,根据视频点赞数高低和评委的审核,评选出优秀作品。本次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富有创意,有通过唱歌、跳舞缓解情绪,有和朋友互动讲段子等等,同学们通过简短的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不但缓解了自己的低落情绪,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情绪调节方式。

经过评选,最终选出了六个优秀短视频,分别是一等奖 :G计算机191班 虞凌杰;二等奖:G机械192班 周怡琳 ,G财务191班 夏爱芳;三等奖:G机械193班周鹏宇 ,G会计191班席怡琳 ,G营销191班但玉婷。

情绪调节短视频大赛为漫长的居家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的同时也缓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希望在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在自身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