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重点工作 
学院开展教职工爱国卫生活动
2020-04-17 18:41 叶景明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整治校园环境,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学生返校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

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副院长李明金带领党政办、后勤科工作人员用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为学生餐厅、浴室所有门拉手、餐桌椅、浴帘进行全面清洁和卫生消杀。

院长丁兆奎、副院长隋福利带领教学办、工科部、商科部、校企办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清理体育运动区白色垃圾,铲除杂草,并对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设施进行消毒。

在行政楼北侧干道旁,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带领学工办、保卫科工作人员清理行道树周边杂草,给树木围土浇水。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非常重视加强校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迎接第32个“爱国卫生月”,开展广泛的爱国卫生运动,学院制订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方案》,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了倡议,教职工踊跃响应,有51人参加了爱国卫生活动。活动期间,教职工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和喷壶、铁锹清扫消杀工具,对分工区域进行了全面打扫及病毒消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